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母校 > 正文

聚焦母校

王晓娟调研指导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校企共建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量:    来源:

3月8日,党委书记王晓娟、副院长张艳霞深入教学一线,调研指导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校企共建品牌创新实验室与包装设计实验室。

在调研指导过程中,王晓娟深入了解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校企共建实验室的教学使用情况、设施配置、运行管理以及与企业合作项目进展情况。

王晓娟指出,要持续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校企融合、产教融合,打通专业建设与行业发展、专业课堂与项目落地环节的壁垒,构建专业与产业协同发展、教师与学生共同成长的新模式,不断促进设计教育与产业行业精准对接。

王晓娟强调,校企共建实验室是产教融合的重要载体,是提升教学质量、拓宽教学思路、实现精准育人的重要举措,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就业的重要途径。要努力实现课程体系与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实践过程对接。要激励企业提供更多的实训实习条件,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搭建校企共建共享的合作平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高层次育人提供重要支撑。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供稿单位: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作者:徐亮、宋梅梅;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