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母校 > 正文

聚焦母校

党委书记王晓娟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量:    来源:

3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晓娟深入教学一线,在长清校区听取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王楠讲授的《摄影色彩学》课程,调研指导课堂教学工作。

《摄影色彩学》是摄影专业开设的基础课程,通过色彩创作训练,使学生能系统的掌握三维空间中简洁抽象的色彩构成规律,用客观世界的图形和色彩来实现复杂的变化结构,从而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色彩识别、色彩布局和色彩归纳能力。

课上,王晓娟认真观察教师课堂表现和学生学习情况,仔细填写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格,并在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亲切交谈。王晓娟充分肯定了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和课堂表现,并就课程组织、课程设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王晓娟指出,教师应进一步创新教学方法,优化课程设计,丰富课程内容,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各类专业竞赛和学术展览,以生动活泼的课堂表达,紧凑高效的课程设计,丰富翔实的课程资料,营造充满活力的课堂氛围,进一步提升学生积极性,取得扎实有效的育人效果。

王晓娟强调,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积极弘扬教育家精神,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用心上好每一堂课、用情教好每一位学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人员陪同听课。

(供稿单位:教务处;文字:王广辉,图片:丛海亮;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顾群业)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