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母校 > 正文

聚焦母校

蓬莱区领导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量:    来源:

3月7日下午,烟台市蓬莱区委常委、副区长田文良,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丽丽,蓬莱区文旅集团总经理殷炜琳来访我校,就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促进合作内容深化落地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副院长韩文涛接待来宾。

韩文涛简要介绍学校近几年在教科研创作、社会服务、产教融合、设计助力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校属企业的运营情况,指出双方要尽快建立工作联系机制,按照双方前期合作意向推进校城融合战略合作协议落地。学校将有效发挥学科、专业资源优势与专家、智力资源优势,充分挖掘蓬莱区城市文化创新元素,专业对接产业,设计驱动城市更新,做强城市品牌“软硬实力”双提升,积极探索校城融合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实践路径,助力城市经济、文化全方位提质升级。

田文良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赏,期望双方围绕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建设,结合蓬莱区特色城市文化,就城市IP打造和升级、城市文创产品设计、城市景观规划设计改造、民宿设计策划、非遗文化的创新发展、城市灯光亮化、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实现城市名片打造和文化创意的深度融合,按照关键时间节点落实双方合作计划,助推蓬莱城市社会效益、文化效益、品牌效益、经济效益的多维度提升。

田文良一行先后参观国家产教融合北区、民艺博物馆、美术馆等。

学校社会服务办公室、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三迪设计院等部门和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作者:郑宇轩;校审:李淼、李宁;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