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母校 > 正文

聚焦母校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07    点击量: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关心支持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3月6日,由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部主办,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团总支、校学生会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总决赛在长清校区第一阶梯教室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韩世春、副院长孙大刚出席并观看比赛。

大赛自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组织初赛评选,各团队积极践行,勇于创新。大赛共收到136项参赛项目,在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遴选后,最终确定28项进入总决赛。

各参赛团队激烈角逐,通过展示创业计划、分享商业模式和营销策略,施展创业梦想和才华。评委依据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5个。

赛后,评委对参赛团队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团队的专业性与选题的全面性,并鼓励同学们为专业寻找应用场景,在资源赋能专业的条件下打造新业态,为参赛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建设性建议。

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及选手参加本次总决赛。

供稿单位:团委;作者:王梦娇、刘萍;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王军强、张振羽、解恒岩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