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母校 > 正文

聚焦母校

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3-09-14    点击量:    来源:

9月13日上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成招处许延军、宋英娟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实地考察和验收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建设工作,副院长孙大刚参与验收工作。

作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长期以来,我校承担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工作。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英语教学水平,提升大学生运用英语进行口头交际的能力,结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要求,自2022年下半年以来,教务处积极开展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考试)的考场建设工作,并向省考试院申请成为口语考试考点单位。

省考试院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学校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考点标准化考场、保密室、监控室和考务室等考场硬件设施,对我校标准化考场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相关考试工作,许延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学校要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章制度建设,抓实做细考务流程,要关注安全保密、考风考纪、工作人员选派等重点环节,细致梳理风险点,制定应对措施,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我校设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点是适应考试形势的发展变化,积极服务学生、满足学生报考需求的重要举措,这对促进我校不断提升英语教学水平、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验收工作。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骆淑丽;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顾群业)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