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母校 > 正文

聚焦母校

2023年第12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3-09-13    点击量:    来源:

2023年9月12日下午,院长董占军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第12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张艳霞、韩世春、孙大刚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弭友海,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人事处处长安峰,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代江涛,应用设计学院副院长薛坤,教务处处长顾群业,总会计师、学校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红宇,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邹晓红,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刘振良,博物馆学术部主任张传寿,文化创意产业管委会副主任、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希进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安峰关于学校接受访问学者暂行办法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该办法。会议要求,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充分利用资源,广泛宣传,拓展生源渠道。要加强管理,明确访问学者申请、录取、考核、成果归属等要求,做成学校品牌。

会议听取了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代江涛关于与菏泽市合作协议落实情况的汇报、应用设计学院副院长薛坤关于应用设计学院与滕州墨子研究中心合作成立鲁班文化产业研究院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抓好合作协议落实落地,明确双方责权利,提升资产使用效益。要对标国家、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要求,加强与行业、企业、政府部门对接,推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顾群业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以上方案。会议要求,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事关学校长远发展,要高度重视,成立专门机构,加强与上级沟通汇报、与兄弟院校学习交流,以评促建,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听取了学校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红宇,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邹晓红关于2023年度省属高校最新收费政策、学校资金情况的汇报、建校五十周年系列活动预算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拓展资金渠道,用好基金、债券,厉行节约开展建校五十周年各项活动。

会议听取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刘振良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接受社会捐赠管理办法(试行)》的汇报,学校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红宇列席。会议原则通过该办法。会议要求,加大教育基金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对捐赠的统一管理,积极拓展捐赠渠道,丰富办学资源。

会议听取了博物馆学术部主任张传寿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博物馆命名事宜的汇报。会议通过博物馆名称。会议要求,加强博物馆软硬件建设,积极推进国有博物馆备案工作。

会议听取了文化创意产业管委会副主任、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希进关于成立产教融合中心(“山东手造”青岛国际展示体验中心)平台运营公司事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吃透相关政策要求,理清权责利关系,统筹考虑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整体运营,按工作规程积极稳妥推进。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作者:刘振良;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弭友海)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