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母校 > 正文

聚焦母校

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晓东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09-14    点击量:    来源:

9月13日上午,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晓东,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伟来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王晓娟、院长董占军、党委副书记韩世春会见来宾并座谈。

王晓娟代表学校对郭晓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以及近几年在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王晓娟表示,山东发展投资集团是山东省政府批准成立的首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近年来,在深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全省重大战略,突出绿色科技产业方向,持续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以本次来访为基础,加深彼此了解,密切交流,强化对接,在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共同推动谋划合作项目,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

董占军在座谈中表示,近年来,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在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山东方面成绩斐然。校企双方各具优势,合作空间潜力巨大。衷心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人才优势、设计艺术优势与山东发展投资集团雄厚的产业优势、资本优势、市场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在产教融合、设计服务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校企双方战略合作、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与落地,不断拓宽双方产学研合作领域,为双方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郭晓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东发展投资集团的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业务范畴和企业优势。他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作为国内独立设置的公办艺术院校中唯一一所设计类大学,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贡献突出。希望依托本次交流,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在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高端康养产业发展、工业设计产品研发、企业文化形象提升等方面推动务实合作,实现双向共赢。

会前,来宾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千佛山校区、长清校区美术馆、产教融合北区、中国民艺博物馆等地,并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党委(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郑静;图片:刘阳、郑静;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