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企业 > 正文

校友企业

山工艺校友企业推介:山东儒释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14    点击量:    来源:

为展现学校育人成果,展示校友企业风采,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搭建学校与校友企业、校友企业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开设校友企业推介专题,重点发布校友企业、校友合作企业的信息。

山东儒释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挖掘在地文化/品牌文化从而为您提供品质服务,主要从事产品设计研发、品牌视觉设计、空间展示策划等方面的服务工作。

“儒释说”作为文创设计品牌,似犁如镐,深耕厚植如此文化沃土,将藏于过往的文化眷恋之“根”,唤醒于当今文化自信之时,让深藏于过去的文化基因,再次伸枝散叶,开花结果。

以上内容由97级校友梁夕伟提供,校友工作办公室整理编辑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