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企业 > 正文

校友企业

山工艺校友企业推介:山东磐古文化娱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14    点击量:    来源:

为展现学校育人成果,展示校友企业风采,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搭建学校与校友企业、校友企业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开设校友企业推介专题,重点发布校友企业、校友合作企业的信息。

山东磐古文化娱乐有限公司(磐古文娱)以文化为载体,旨在为品牌打造全维度的价值传播体系,是一家助力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激发品牌活力、赋能企业价值的专业型文化创意传播机构。




企业秉持专注、务本、创新、成长的发展理念,立足于文化,以创意策略为内核,以新媒体为载体,业务板块涵盖影视制作、图文定制、视觉传达、文创设计、创意推广。

企业愿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新时代文化传播,打造文娱行业领军品牌。

磐古文娱在职员工100余人,广揽各行业优秀人才,各部门均有行业经验十年以上精英带头人,以及高职业素养的骨干成员,整体形成一支默契协作、战斗力强大的作战队伍。

团队成员不乏90后、95后的年轻力量,他们兴趣广泛,对一切新鲜事物都乐于探究,他们活力四射,大胆打破规则无所畏惧,他们敢于拼搏,时刻保持着昂扬锐气和超乎想象的韧劲。

磐古文娱集合近百名匠人,建有完善的匠人文化资源库,积极守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借助原创内容和新媒体矩阵实现资源互动。携手80余位行业专家、学者、教授,涵盖艺术、文化、旅游、地产等领域,不断拓宽专业维度,打造开放、创新的企业运营模式。

以上信息由校友本人提供,校友工作办公室整理编辑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