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企业 > 正文

校友企业

山工艺校友企业推介:济南三环厨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14    点击量:    来源:
为展现学校育人成果,展示校友企业风采,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搭建学校与校友企业、校友企业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开设校友企业推介专题,重点发布校友企业、校友合作企业的信息。

济南三环厨具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发掘和复原中国传统厨房用具,主要针对有实用性、生活化的中国传统非遗文化产品进行全产业链的综合运作,在线上线下市场,有着非常丰富的大型商业运作经验。公司投资控股多家国家级和省市级非遗项目,产品包含传统手工铁锅、古法铸铁锅、手工菜刀、国家级非遗砂锅、铜火锅及相关厨房生活用品等。


公司成立至今,积累了CCTV各频道等权威媒体资源,拥有高公信力,依托此优势,积极通过新闻媒体宣传提升旗下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2018年《舌尖上的中国3》在全国播出,其中章丘铁锅、济南菜刀所拍摄的内容,就是公司投资的品牌产品和相关非遗传承人。《舌尖3》的播出使章丘铁锅享誉大江南北,全国人民都被种草了一口锅。以此为契机,公司以联合开发的方式与技艺传承人合作,对全国各地有特色的餐饮器具进行探索和改进,组成“中国传统厨房”项目,复原创新了铁、铜、木、竹、石,砂等器具,目前已开发出数百件传统厨房产品,其中不乏入选国家非遗(荥经砂器烧制技艺和平定砂器制作技艺)。
时至今日,企业先后获得天猫最具价值品牌、 2018 年践行消费者至上示范企业、 2019 年人气电商匠人、 2020 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所运作的产品,作为山东老字号的代表走进故宫,参加“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展”活动。 不仅如此,旗下产品更凭借过硬的品质,历经严苛的国际检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荣膺 2020 年迪拜世博会指定供应商称号,代表中国品质走向世界舞台。
内容为王的时代,企业紧密拥抱变化,顺势而为。在全平台拥有多渠道资源,从2016年开始,已为超过500家品牌提供内容营销、活动策划、媒介传播渠道等全方位运作方案,帮助品牌触达更多精准人群,实现内容价值最大化,所运作的产品,都在短时间时候得到品牌提升与销量猛增。


以上信息由00级校友刘紫木提供,校友工作办公室整理编辑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