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企业 > 正文

校友企业

山东工艺校友企业推介:山东聚宝盆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08    点击量:    来源:
为展现学校育人成果,展示校友企业风采,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搭建学校与校友企业、校友企业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开设校友企业推介专题,重点发布校友企业、校友合作企业的信息。                


山东聚宝盆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作、品牌传播及营销服务的创意文化企业。

聚宝盆秉承"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宗旨,集品牌形象规划及传播、产品营销包装策划、营销辅助工具创作、会议活动策划及实施、动漫创作、媒介整合、印刷制作于一体,提供与企业营销方案密切配套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基于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资料库支持,准确高效地为营销方案提供全套支持,为企业提供贴身服务。

创意是我们的灵魂,美感是我们作为艺术家的本分,快速精准的服务是我们的根。聚宝盆以新锐的策划创意、完美的视觉传达提供套系化支持方案,深得客户信赖.

我们深知,丰富的经验与先进的技术相辅相成才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精准的服务,所以,我们不断的总结,学习和进步,以创意为魂,以专业为基,立志将聚宝盆打造为中国一流的广告服务商,为中国广告事业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undefined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