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企业 > 正文

校友企业

山工艺校友企业推介:青岛领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01    点击量:    来源:
为展现学校育人成果,展示校友企业风采,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搭建学校与校友企业、校友企业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开设校友企业推介专题,重点发布校友企业、校友合作企业的信息。          



公司简介

青岛领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年轻活跃的文化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以营业额每年翻一番的速度高速发展,2020年总产值突破700万,领客人专注于使用动画,创意视频,吉祥物IP设计运营及文创产品开发为客户带来超乎想象的营销动能。
领客文化秉承文化+科技的指导思想。公司创始人王观龙被评为齐鲁文化之星,企业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LINK(领客)是连接的意思,领客的 Slogan 是“品牌与用户如此之近!”我们是品牌和用户的桥梁和连线。
领客的愿景是为城市,景区,企业品牌用趣味化内容和新媒体手段将大众与品牌更紧密的连接到一起。
领客是我们对自己的称呼:领客要做时代的领先者。领客要有目标成为更好的自己。领客有创造力,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爱心。
领客是我们的服务要求:我们愿以真诚的态度服务客户,为客户领客,为客户引流,为客户创造价值。



领客文化服务的世界500强客户有:苏宁,海尔,中国太平,天安数码城。服务的政府部门有: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文明办。服务的博物馆有:孔子博物馆。领客城市吉祥物设计运营案例有青岛文旅吉祥物“海洋精灵”,帆船之都青岛吉祥物青青侠,抚州文旅吉祥物“戏宝梦娃”日喀则吉祥物“青小稞”等城市IP。
领客文化控股子公司青岛青青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坐落于青岛市自贸区(原保税区)蛙声一片创业社区,专门负责运营帆船之都青岛吉祥物青青侠的内容开发,产品设计及授权。
领客文化子公司抚州魁星网络科技公司成立于2020年,坐落于江西省抚州市文昌里文化街区,专门负责运营抚州文旅IP“戏宝梦娃”的内容开发,产品设计及授权。


成果展示



校友风采  
 
王观龙  

中国青年创业基金会青年创业导师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二届初创会员

中国地域吉祥物IP联盟轮值主席

“创青春”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评委

山东电影家协会动画艺术委员会委员

山东动漫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青岛市城阳区青联委员

青岛西海岸无界城市文创发展中心理事

青岛市城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特邀监督员


以上信息由校友王观龙提供,校友工作办公室整理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