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企业 > 正文

校友企业

山工艺校友企业推介:继东集团

发布时间:2022-08-01    点击量:    来源:

为展现学校育人成果,展示校友企业风采,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搭建学校与校友企业、校友企业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开设校友企业推介专题,重点发布校友企业、校友合作企业的信息。


继东集团历经近30年的发展,旗下包括地产、印刷、印铁、教育服务等产业为主的企业集团。
济南继东彩艺印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历经二十七年的发展,创建文创产业园区。园区占地150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集设计、制作、印刷、包装、装潢、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大型印刷企业。公司专注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品质精细化的印刷产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印刷服务,27年始终坚持“以诚信为基石,以品质打造品牌”的企业理念,遵循行业最高标准,以卓越品质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公司先后获得省、市及地区近百个奖项,被评为“济南市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十强出版物印刷企业”、“十佳包装装潢企业”、“中国印刷领域自强企业”等十余个先进称号,公司是济南市印刷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印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09001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公司产品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公司业务遍及山东各地及全国各省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连年递增,已成为济南市乃至山东省印刷行业中最具规模与档次,具有强大市场影响力的印刷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专业的创意设计机构,高效的数码印刷中心,超前的直接制版系统,一流的印刷及装订设备,能满足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2017年公司投资2600万元引进世界顶级德国海德堡八色速霸XL106机型,是全球商务印刷领域中最顶尖印刷设备,具备高效、快速、自动双面印刷等卓越功能,同时公司拥有海德堡对开五色印刷机、海德堡对开四色印刷机、海德堡CTP制版机、柯达CTP制版机、瑞士马天尼全自动胶订线、瑞士马天尼全自动锁线机等世界先进设备数百台,可生产各种规格的精品书画画册、企业样本、期刊杂志、精装书刊、精装古线书、台历、挂历、工艺礼品书、高档包装等。公司长期服务于政府机关、出版社、杂志社、艺术家、商业品牌、文化体育等各行各业,深得业界尊重和客户好评。
我们致力于打造高端精细化印刷服务商,坚信服务即品牌、口碑即传播、产品即广告。持守“继东方彩艺,绘世界文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打造卓越印刷企业”的公司发展目标。“以诚为本,恪守信用”是公司多年的经营之本,是继东彩艺基业常青的坚固基石,为打造百年企业夯实了基础。


以上信息由2012级校友张世颖提供,校友工作办公室整理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会关于开展校友企业推介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