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捐赠动态 > 正文

捐赠动态

袁博生校友向我校捐赠美国红枫等珍稀苗木

发布时间:2012-03-08    点击量:    来源:校友办

3月7日至8日,副院长刁在祥带领我校机关党总支书记兼校友办主任刘启乐、后勤管理处处长毕剑翎等一行四人赶到日照市园林局苗木培育基地,专程接收日照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博生联系捐赠我校的美国红枫和五角枫等一批珍稀苗木。

副院长刁在祥一行先是会见了日照市园林局秦副局长,向其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学科设置情况,代表学校向园林局本次对学校捐赠珍稀苗木表示了感谢,并诚挚邀请日照市园林局的领导适时到学校参观指导。随后,刁在祥副院长对日照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博生表示了赞赏和表扬。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袁博生秘书长作为日照校友会的负责人之一,长期关心学校建设,支持学校发展,为校风传承和学校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这次,他又主动牵线搭桥,做了大量协调工作,最终促成了本次捐赠活动。学校为有他这样时刻心系母校的毕业生感到自豪。最后,刁在祥副院长等一行人现场察看了苗木起苗和装车情况。

校友袁博生本次募捐的苗木包括北美红枫180棵、五角枫100棵及观赏海棠6棵,总价值约18万元。8日傍晚,负责运送苗木的车辆安全抵达我校长清校区。所有苗木将由后勤管理处在植树节期间安排栽植。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