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工作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09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量:    来源:

20191026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09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校友们故地重游,共同追忆校园青葱岁月。

中午,返校校友们在学校餐厅用餐,重温大学食堂味道。大家夹杂在在校学生中间再排一次队,再端一次碗筷,边吃边谈论着曾经的伙食和那时的打饭情境,这大学四年里平常的场景就如同昨天一般,让我们感慨时光的飞逝。

下午1330分,校友们齐聚第一阶梯教室,邀请当年的辅导员、专业老师一起重温大学生活,回忆青春岁月。故地会故友,见面时校友们感慨颇多,大家分享起大学时的趣事,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对母校的怀念之情,追忆青葱岁月,展望未来生活,仿佛大学时代关于梦想与情谊的故事近在昨日。

交流活动结束后,校友们参观学校了学校的美术馆、博物馆,观看了正在校内展出的由我校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艺术设计展。大家还一起到当年上课的教室、模型室等学习场所,寻找当年学习的场景,回味大学学习生活点点滴滴。在游览校园、观看展览的过程中,大家不断交流,分享重回母校的感受,诉说着对母校这些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的感慨,表达着与有荣焉的感受。

回味青春,友谊永远!10年前我们毕业分别,10年后我们如约相见。感谢不远万里挤出时间相聚的你我,感谢对我们这次聚会付出的每一个人。10年间,校友们经历风雨坎坷,成长为社会各界精英。见到一张张曾经熟悉又有些许陌生的脸庞,记忆中存储的都是关于大学时光的美好记忆。10年的时光,或多或少地改变了他们的容颜,但却没有改变他们内心温暖真挚的同学情谊。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