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工作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活动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3    点击量:    来源:党委宣传部

5月3日,学校45周年校庆活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会议由苗登宇主持。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通报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活动方案》(讨论稿),介绍了45周年校庆活动工作原则、工作内容以及具体的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苗登宇对45周年校庆活动提出要求:第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此次校庆活动的积极意义,要通过校庆活动,大力宣传、充分展示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第二,45周年校庆是学校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优化办学环境的重要平台,要通过校庆活动,调动一切有利于学校发展的积极因素,推动学校综合实力的显著提升;第三,师生并举,积极联络校友,要通过校庆这个平台,增强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激发广大师生对学校、对设计的挚诚热爱;第四,按照方案的分组情况,负责校领导及各组负责人各负其责,建立工作团队,制定详细的时间计划,本着节约办会的原则,进行合理的经费预算。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