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工作

学校召开45周年校庆后勤保障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0    点击量:    来源:后勤管理处

7月10日,副院长韩世春主持召开建校45周年校庆后勤保障组工作会议,听取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工作推进方案,协调有关事项。

会上,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各自任务开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韩世春指出,45周年校庆是彰显学校办学成就,促进校园和谐建设,凝心聚力,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契机。前期,后勤保障组各成员单位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把工作计划落细落小并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围绕校园环境提升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和亮化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同时抓好校园综合治理,保证校园和谐稳定;二要积极推进学校重大项目落地,保障风雨操场及学生活动中心项目、产教融合项目有序推进,体现学校良好的发展;三要将校庆准备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筹备、按时推进,根据校庆工作方案做好相关重要任务的时间表,明确推进方案,保证各项工作任务在校庆之前落实到位,确保校庆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