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母校 > 正文

聚焦母校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就“人工智能赋能专业建设”赴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9    点击量:    来源:

3月8日上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董传民一行6人来校交流访问,副院长孙大刚接待来宾并参加座谈。

孙大刚代表学校对董传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基本情况、学科优势、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智慧校园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推进人工智能赋能专业建设,在推动人工智能与设计学科建设交叉融合、双向赋能等方面做出的探索和尝试。

董传民对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专业建设等情况。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积极探索“职普融通”“专本贯通”人才培养新模式,尤其是在人工智能赋能专业建设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协同发展。双方就具体专业合作展开深入讨论,期望能够达成长期合作与交流,顺应人工智能赋能学科交叉融合的发展趋势,形成打破学科壁垒、协同双方需求融合发展的力量,通过科研合作、科教融汇、产教融合等方式,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在设计领域、智造领域、数据处理、技术应用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座谈后,董传民一行参观了潘鲁生民艺博物馆(中国民艺博物馆)。

教务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骆淑丽;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顾群业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