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母校 > 正文

聚焦母校

潘鲁生院长出席齐鲁摄影网开通仪式

发布时间:2012-01-13    点击量:    来源: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潘鲁生院长出席齐鲁摄影网开通仪式

    1月13日,由齐鲁摄影学会、新华社山东分社联合主办的齐鲁摄影网在山东济南正式上线开通。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韩寓群、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可华、李明先,济南军区空军原副司令员朱远斌等出席了开通仪式,山东省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齐鲁摄影学会主席潘鲁生出席活动,并为开通仪式致辞。新华社山东分社党组成员王洪峰主持了开通仪式。
    新华社山东分社社长、党组书记徐金鹏在讲话时指出,齐鲁摄影学会和新华社山东分社共建“齐鲁摄影网”,是一种强强联合,使新华社和齐鲁摄影学会共同增加了一个展示摄影艺术作品的新平台。新华社拥有中国最大的国家级官方网站集群,在官方网站建设方面独具优势。新华社山东分社凭借专业的采编人才和技术人才,积极宣传山东,为各部门、各地市和行业建设了一批网站,成为网上宣传、介绍山东成就的成功案例。齐鲁摄影网的正式开通,将为齐鲁摄影学会举办重大活动提供保障与支撑,并以此为依托,形成与国内重点网站的战略联盟。
    山东省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齐鲁摄影学会主席潘鲁生在致辞中指出,齐鲁摄影网将突出权威性、学术性、专业性,增强视觉冲击力,并立足山东,为山东摄影艺术家和摄影爱好者搭建一个发布信息、展示交流作品、介绍摄影家、探讨摄影艺术发展趋势的高端展示和交流平台。齐鲁摄影网的开通,有利于山东开展国内乃至世界范围内摄影艺术的交流合作,体现摄影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和谐社会服务的价值。
    齐鲁摄影网设有《图说天下》《业界动态》《名家访谈》《学术沙龙》《经典视觉》《摄影器材》等栏目。齐鲁摄影学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深入生活,贴近群众,举办了一系列理论研讨,学术交流、采风创作、摄影展览、摄影培训、作品评比及国际交流等活动。先后与国内外摄影组织共同举办了“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齐鲁国际摄影周”、“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等各类展览活动,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齐鲁摄影学会与新华社山东分社共建齐鲁摄影网,可以通过整合新华社的传播优势与摄影学会的专业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与强强联合,共同推进山东摄影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开通仪式结束后,齐鲁摄影学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举行了新春茶话会,潘鲁生院长主持会议。与会人员总结2011年齐鲁摄影学会工作,交流摄影创作心得,研讨摄影创作理念。

相关报道

      新华网:齐鲁摄影网正式开通

      山东新闻联播:齐鲁摄影网开通

      中国摄影家协会网:齐鲁摄影网1月13日正式开通

      深圳新闻网:齐鲁摄影网正式开通

      齐鲁晚报:齐鲁摄影网正式开通

      济南时报:齐鲁摄影网正式开通

      搜狐网:齐鲁摄影网正式开通

      新民网:齐鲁摄影网正式开通 

      和讯网:齐鲁摄影网正式开通

      山东广播网:齐鲁摄影网正式开通

      齐鲁摄影频道:齐鲁摄影网开通

      山东人物网:齐鲁摄影网正式开通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韩寓群(左二),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可华(右二),新华社山东分社社长、党组书记徐金鹏(右),山东省文联主席、齐鲁摄影学会主席潘鲁生(左)启动触摸球开通网站。

山东省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齐鲁摄影学会主席潘鲁生致辞

齐鲁摄影网开通仪式

齐鲁摄影学会新春茶话会

齐鲁摄影学会新春茶话会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