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向学弟学妹送岗位|山东工艺美院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4-02    点击量:    来源:
亲爱的校友:


展信安!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 衷心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就业是莘莘学子的安身之本,成才是万千家庭的殷殷期望,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打乱了 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计划,他们被迫居家隔离、延迟开学,求职应聘、实习实践、考研复试、出国留学等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学校1949名毕业生需要您的关心与帮助。


图片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人拾柴火焰高。学校校友会诚邀各位校友参加“2020向学弟学妹送岗位行动”,恳请大家在此艰难时刻,继续对母校就业工作提供帮助。您可以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就业指导和创业咨询,也可以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推荐就业岗位,为学弟学妹们解决民生大计,开辟理想前程。
学校已于4月1日启动专业类空中双选会,您可以联系用人单位根据招聘需求报名参加相应场次;也可以联系用人单位利用“腾讯会议”等平台发起线上宣讲会;也可以提供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由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汇总整理,并及时发布,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来自学长学姐们的关爱。


图片


同时,我们也希望您广泛宣传,您的每一次爱心转发、留心询问,可以让更多的校友参与到“送岗位”活动中。
校友们!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面对疫情,我们全体山工艺人, 力同心,携手向前,共克时艰,终将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必将迎来春暖花开的美好明天!在全体师生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美好!
待山河无恙、春暖花开时,我们再聚母校,重温美好!
顺祝安康!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2日



学校就业工作联系人:栗梅  

联系邮箱:89626263@163.com



附:专业类空中双选会基本情况
采用网上报名模式,企业登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就业信息网官方网站(http://jy.sdada.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账号登录”,选择“企业”,并点击下方“点击注册”。进行注册、报名并发布招聘岗位。已注册的企业,无需重复注册,直接登录系统报名即可。
根据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建议用人单位采取在线笔试、面试。校园招聘平台将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开通“在线直聊”和“视频面试”功能,用人单位可以通过校园招聘平台申请线上宣讲会,可以与毕业生进行线上洽谈,也可以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在疫情防控期间,拒绝线下面试和洽谈。
详细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图片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