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开展建校50周年校友优秀作品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量:    来源:山工艺校友会

为传承“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精神,展现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校友风采,促进广大校友间的交流学习,向建校50周年献礼,经学校研究决定,编纂出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50周年校友作品集》,现面向广大校友征集优秀作品,期待海内外、全国各地的广大校友踊跃参加。

一、征集面向对象: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1973年建校以来的全体校友。

二、征集作品类别:提交作品不限体裁和样式,设计类、美术类、影像类等各类作品均可提交。敬请广大校友提交自己的优秀代表作。

三、征集作品要求:

(一)设计类作品:

作品电子版,像素精度300dpi、JPG格式。提供能说明作品设计意图的图片,限6幅以内,相关文字说明300字以内。视频影像类作品提供6幅左右关键帧截图。

(二)美术类作品:

提交作品电子版照片(像素精度300dpi、JPG格式)。

摄影作品提交要求同美术类作品。

(三)作品数量:限2幅(件、套)/每人,附作者照片一张,个人简介文字100字以内。

(四)作品主题明确,体现思想性和艺术性。作品须是原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均由作品提交者自负。

(五)作品的评审:学校将成立专家评审组,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择优选录,付诸出版。作品总量控制在300件左右。

四、工作要求:

(一)宣传发动,做好校友作品征集工作

有关职能部门、各个教学单位和校友会要充分认识校友作品集出版的重要意义,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宣传,做好校友联络和作品征集工作。

(二)全员参与,做好校友作品征集工作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作品征集工作,各部门、各位校友将作品电子版(以作品或画种类别+作品名称+作者名字命名的jpg格式)2022年7月30日前提交。

作品投递邮箱:39504282@qq.com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531-89626217,13345111161(微信同号)。

(三)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征集,并加强作品内容的审核,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确保导向正确。



图片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