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会关于开展校友企业推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8    点击量:    来源:校友办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会

关于开展校友企业推介活动的通知



各校友组织、各位校友:

为展现学校育人成果,展示校友企业风采,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搭建学校与校友企业、校友企业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校友会现面向广大校友征集《校友企业推介》,请各地校友组织积极推荐、校友企业自荐,我们将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会网站和“山工艺校友会”公众号等平台推广介绍。

无论您的企业已经是行业翘楚还是处于初创发展期,我们都热忱欢迎有意向的校友积极投稿。我们也希望广大教师积极联络推荐您所熟知的校友和有关企业,使这次推介活动更加深入广泛。

具体要求:

1.推介企业由校友本人创办或担任合伙人;

2.推介企业内容需包含公司简介、公司logo、取得成绩、相关图片、校友简历、合作需求、业务范围及产品介绍等;

3.请将报名表及企业简介等发送至xiaoyou@sdada.edu.cn,邮件主题为“校友企业推介”。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2022713

 校友企业推介报名表.docx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