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作品 > 正文

校友作品

校友画展|“燃”——林剑刚油画展

发布时间:2022-08-14    点击量:    来源:
     

     
 展期:2022.8.9--9.9      
 展馆:奥海美术馆      
 地址:青岛崂山区香港东路69-13号 奥海文创中心      

     

奥海美术馆

      由青岛市广告协会主办,青岛首页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半岛都市报社、青岛深度传媒有限公司、青岛视觉志文化有限公司、青岛和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盛世奥海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盛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胧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古麦嘉禾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鼎世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尊道传媒有限公司、崂山区创意设计产业商会、青岛市微尘公益基金会等多家企业联合承办的《燃——林剑刚油画展》,于8月9日,在奥海美术馆正式开展。



        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广告处处长李伟,青岛市广告协会总顾问王沛东,会长张吉成,副会长林剑刚、丁德亮,秘书长韩吉慧共同为《燃》林剑刚油画展剪彩。





画家简介

林剑刚,生于1968年  青岛土著  广告人
1983-1986 师从于山东师范大学美木学院朱刚教授
1986-1990 就读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1990任职于青岛广告公司任创意总监
1995成立青岛天马广告有限公司至今
2006成立青岛和力集团有限公司至今
曾受聘于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广告长城奖平面组及影视组评委
山东省广告协会副会长
青岛市广告协会副会长
青岛大学文学院研究生导师
青岛科技大学动漫与传播学院客座教授
2020. 5月至今,油画爱好者、践行者









     


林剑刚先生画作《日照金山》,在刚刚闭幕的微尘公益基金会第十三十四届公益盛典上,被深度传播集团董事长张吉成以50000元的高价拍得,为山区儿童助学贡献一份力量!





     画展开幕当天,青岛广告协会会长张吉成,在副会长单位青岛盛世奥海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共建广告新生态”的分享活动,论青岛广告业的实际和前瞻性发展,带领青岛广告同仁感知市场变化

 





     座谈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奥海文创中心,并作为首批观众欣赏了副会长林剑刚的《燃》油画展,湍湍流淌的笔触是林剑刚对绘画艺术的诠释,作品的张力同样点燃会员企业对于行业发展的信心。


      为更好配合画展活动的发布和宣传,《燃》油画展海报登上了奥海传媒各地标大屏。



     本次画展将于8.9--9.9,在奥海美术馆连续展出一个月,欢迎大家前来观赏。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