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企业 > 正文

校友企业

山工艺校友企业推介:济南坚果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27    点击量:    来源:

为展现学校育人成果,展示校友企业风采,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搭建学校与校友企业、校友企业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开设校友企业推介专题,重点发布校友企业、校友合作企业的信息。


济南坚果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是由一群有理想的资深设计师、艺术院校讲师、教授,以及自由创意人组成的开放式设计机构,2016年成为中国展览馆协会会员单位。坚果设计多年来专注于策划、设计、工程落地,展馆类全产业链服务,致力于每一个项目的完美落地。

6F5D

坚果设计旗下运营“坚果论坛”,以“跨界交流 · 内容分享 · 专业输出”为理念,定期邀请各行业领军人物举办公益讲座。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

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


两年半的疫情蔓延,对各行各业或多或少带来了影响,坚果设计认为,在此困难的时局下,守望相助、包容普惠、互利共赢才是生存之道。跨界交流打开局限视野,内容分享吸引更多人才,专业输出回馈社会。


对内聚焦技术创新,对外聚焦资源协同。坚果论坛提供了一个深度融合、广度扩围的好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大家可以总结自己、梳理行业,对企业优化和复盘,这是当前经济形势下成本最低、风险最小的转型方式。



坚果设计拥有多元、活力的内容运营平台,持续的策划生产力输出,完善的设计执行力机制,稳固的施工工艺流程,多年来为客户提供了优质、妥善的服务。


你还为如何展示自己感到烦恼吗?你还为如何讲好一个故事而绞尽脑汁吗?你还为展馆如何持续运营而心生畏惧吗?


联系坚果,是时候该坐下来好好聊聊了。

以上信息由2000级校友李坚推荐,校友工作办公室编辑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