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故事 > 正文

校友故事

郭执铨

发布时间:2019-02-11    点击量:    来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庆办

郭执铨,男,1958年出生,先后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校装潢专业、山东艺术学院美术系、山东师范大学艺术系,善画人物、花鸟。

1996-1997年,两次举办个人画展,作品”春馨”入省美展获二等奖。

1997-1998年,作品两度赴韩国参加“中韩书画展”。

1998年,在香港大一设计学院参加“企业形象策划—CIS研”高级修班学习一年,获得国际广告学会颁发的毕业证书,毕业设计作品刊登在美国兰多设计公司学报;出版《郭执铨画集》;《齐鲁晚报》专题介绍“郭执铨书画艺术”;举办五人画展(上官超英、仇世森、于光华、郭执铨、宁芳倩)。

2003年, 参加省美协组织的“山东省首届双年美术作品展”获优秀奖;《大众日报》题为“趣尽天然格致真” 专题介绍;参加齐鲁名家泰安书 画展;参加齐鲁百名书画家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书画展。

2004年,《齐鲁晚报》、《经济导报》专题介绍并配发作品。

2005年,在荣宝斋展厅举办个人画展。

2005年,《财富时报》以“真在自然质朴中”为题报道并配发作品;参加山东省第五届广告人书画作品展《双鸡图》获金奖。

2005年,山东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郭执铨、张宝珠画展;

参加省美协、济南电视台主办的“政协杯”我们最喜爱的书画名家推选活动并入选36名大名单,评为山东最有潜力的中青年画家。

2007年,山东电视台、山东卫视、济南生活频道、《齐鲁晚报》、《山东电视报》、《城市信报》、《中外名流书画家》等媒体进行专题宣传;参加山东省第六届广告人书画作品展《紫气东来》一等奖; 《美术中国》整版介绍近期花鸟画作品,并配发著名画家张彦青先生的评论文章《真在自然质朴中》。

2008年,作品入选山东省“花鸟画大展”。

2009年, 作品入选第十一届全运会大型画集《全运﹒泉韵》。

现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高级工艺美术师、山东省画院高级画师、山东工艺美院客座教授、山东圣邦美术院秘书长、山东泰山国画院秘书长、山东文博书画研究会副会长。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