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校友 > 正文

服务校友

人文艺术学院2009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量:    来源:校友办

20191019日,人文艺术学院2009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校友们故地重游,共同追忆校园青葱岁月。

上午,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美术馆、博物馆,观看了正在校内展出的由我校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艺术设计展,并在校园内进行游览每到一次,大家都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时光。在游览校园、观看展览的过程中,大家不断交流,分享重回母校的感受,诉说着对母校这些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的感慨。

参观结束后,在人文艺术学院研究室举行师生见面会,邀请当年邀请当年的辅导员、专业老师一起重温大学生活,回忆青春岁月。校友们从五湖四海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与敬爱的老师欢聚在一起,每个人述说着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对母校的怀念之情,述说着过往的经历,述说着今天欢聚时的心情追忆青葱岁月,展望未来生活。

下午,返校校友们与在校同学交流校友们向在校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和感悟。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当下,珍惜在学校的每时每刻。要感恩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毕业后能尽快融入社会,并成为有用之材。

回望青葱岁月,有心驰神往,也有踌躇徘徊,十年很短,我们各奔东西,十年很长,我们有太多故事,十年相约,我们如约而至,十年相聚,将是我们对青春最后的告白!同学们,回来吧,暂时离开喧嚣,放下烦恼,回到学校,回到往事,回到初心,看看熟悉的面孔,听听熟悉的声音,找回熟悉的感觉,共话青春记忆,共享欢聚情谊!

十年弹指一挥间,愿你们此去繁花似锦,再见依然如故!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