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校友 > 正文

服务校友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返校聚会活动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22-07-22    点击量:    来源:

为广泛联系各界校友,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络、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校友办就做好校友返校聚会活动有关服务事项公布如下:

一、活动目的

校友和各学院积极引导组织好年级、班级秩年返校聚会活动的相关工作,进一步宣传学校发展成就,激发广大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热情,努力拓宽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

二、活动报告

返校聚会活动班级联系人与原所在学院联系,并将聚会活动计划报送校友工作办公室。

三、校友办可以提供的服务

1.协助联系返校聚会的校内场所(会议室、教室等)。联系协调学校出席活动的领导、校友办负责人等。

2.为聚会活动提供参考活动方案指南。

3.为聚会活动制作条幅。

4.为返校校友制作班级通讯录(需根据模板提前统计)。

5.为返校校友提供学校门禁通行服务。

6.协助联系参观美术馆、博物馆、校史展、教学楼、实验中心等。

7.赠送返校校友学校宣传册页、纪念品等。

8.协助搞好捐赠活动。

9.组织服务校友志愿者为返校校友活动提供服务。

10.联系学校餐厅,回味校园餐厅味道

11.联系摄影拍照(包含结婚纪念婚纱照)。

12.及时在学校校报、网站、校友网站、校友会官微和校友社群等宣传报道班级返校聚会情况。

四、活动总结

校友返校聚会活动结束后,各班级联系人须将校友通讯录和聚会情况报道、活动照片、影像等资料提供给校友办,以便学校宣传和存档。

图片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