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捐赠动态 > 正文

捐赠动态

80级校友捐建“校友林”纪念石碑落成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9-12-30    点击量:    来源:校友办

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36周年校庆之际,11月21日上午,我校80级校友捐建“校友林”纪念石碑落成仪式在我校长清校区综合楼前广场举行,院长潘鲁生,副院长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落成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张云龙主持。

仪式上,院长潘鲁生与80级校友代表张祥金为80级校友捐建“校友林”纪念石碑揭幕。

副院长刁在祥致辞。他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捐建“校友林”的80级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80级校友捐建的“校友林”今日落成,林木茁壮,基石稳固,已成为长清校园的一道重要景观,广大校友关心学校建设,支持学校发展,为校风传承、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刁在祥副院长指出, 学校一直重视校友工作,凝聚人心,汇集智慧,形成了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可贵动力。以“校友林”的落成为契机,学校将进一步弘扬关心学校、建设学校的可贵精神。希望广大师生和校友以80级校友为榜样,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贡献力量。

随后,80级校友代表张文致辞。他表示,三十六年来,母校为山东工艺美术事业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人才,作为校友,为母校骄傲,为母校自豪。“校友林”是80级校友为母校建设和发展贡献的绵薄之力。今后,校友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用对母校的赤子深情和不懈努力回报母校,回报辛勤的老师。

参加36周年校庆的校友代表,我校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落成仪式。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36周年暨校友返校日活动Copyright © 2009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