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捐赠动态 > 正文

捐赠动态

我校荣誉校友刘飞捐赠北太湖景观石落成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28    点击量:    来源:校友办

10月28日上午,值我校建校37周年暨校友返校日活动之际,我校荣誉校友、费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飞捐赠北太湖景观石落成典礼在长清校区校园内举行,党委书记于茂阳,副院长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及荣誉校友刘飞出席落成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张云龙主持。

副院长刁在祥致辞。他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刘飞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这块寄托了校友对母校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的景观石能够尽快融入我们的校园中,生根落座,散发灵气,陪伴莘莘学子度过美好大学时光。学校一直重视校友工作,凝聚人心,汇集智慧,形成了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可贵动力。希望广大师生和校友以刘飞同志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贡献力量。

随后,刁在祥副院长为校友刘飞颁发了捐赠证书。

党委书记于茂阳与刘飞共同为景观石揭幕。

参加建校37周年暨校友返校日活动的校友代表、我校校友办主任刘启乐、相关部门人员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落成仪式。

费县景观石造型奇特,自然天成,巧夺天工,生于4亿年前,被誉为“世纪之交在中国北方发现的最伟大的自然奇迹”,史称琅琊奇石,亦有“北太湖石”之美称,与云南石林遥相呼应,堪称中华一绝。费县是临沂革命老区,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校友为母校赠送景观石,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支持,体现了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良好祝愿。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