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工作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校友研究情况分享交流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30    点击量: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10月26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校友研究情况分享会。分享会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胡英盛主持,校友李永昌、蒋安峰、张勇等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校友及教师代表纷纷发言交流。南京林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李永昌博士介绍了他近年来关于农村环境艺术研究的情况,介绍了农村环境艺术特点与人文因素,并以宁夏、贵州等地案例进行分析。中外建工程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蒋安峰介绍了乡村建设“一村一品”的特点,并阐释了文化产业振兴的重要性。学院教师吕桂菊就当今的鲁中山区乡村景观特质、模式及规划设计进行了概要讲解。学院副院长胡英盛结合承担的国家和省级课题研究情况,向校友进行了汇报。山东交通学院张向荣结合自己的研究进行了讲解。滨州校友会会长刘明博就与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学院教师张震以画家到设计师、艺术家的身份转变为切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感慨当今网络时代对艺术的改变。

本次座谈会不仅促进了学院和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为今后学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