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工作

服装学院校友捐赠“事业石”落成

发布时间:2018-10-30    点击量:    来源:服装学院

10月26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2008届校友捐赠“事业石”落成仪式于长清校区柿子园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占军、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利、吕学海教授、赵刚教授、副院长李杰、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安以及服装学院校友和师生代表参加落成仪式。董占军、张利、吕学海、李杰、校友代表付文东共同为“事业石”揭幕,张奕老师主持落成仪式。

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利代表该院全体师生对广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2008届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事业石”的落成,代表着校友们对母校的衷心祝福和对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必将给予服装学院学子不懈的信念和力量。

校友付文东代表全体2008届毕业生致辞,向母校45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感谢母校给予他的培养与指导。他希望“事业石”陪伴莘莘学子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激励更多的在校生奋发向前,衷心祝愿母校永铸辉煌。

据悉,“事业石”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提名, 高3.5米,宽1.2米,厚度0.8米,寓意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体师生事业有成。“事业石”落成后,将成为长清校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文化景观。

服装学院校友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