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母校 > 正文

聚焦母校

深圳校友集体参观“走进田野——潘鲁生艺术特展”

发布时间:2024-03-03    点击量:    来源:校友办,深圳校友会

32日,深圳校友会组织校友集体参观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举办的“走进田野——潘鲁生艺术特展”,与名誉院长潘鲁生进行了一场“艺术之约”。名誉院长潘鲁生全程参加,并与校友们进行座谈交流。

校友们在潘鲁生的引领下参观展览,仿佛在跟随着潘教授走进田野、走进课堂,跟随着潘教授的足迹感受中国传统民间艺术、探索当代艺术。校友们细细品味潘鲁生通过展览展现出来的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感受着每一件作品背后蕴含的动人故事。

参观结束后,潘鲁生与校友们围坐在一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历、人生感悟以及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段充满激情和创意的学生时光。潘鲁生耐心倾听,不时给予指导和建议,鼓励校友们要坚持自己的艺术追求,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潘鲁生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和肯定。

本次校友活动不仅让校友们重温了艺术梦想和母校的温暖时光,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通过参观“走进田野—潘鲁生艺术特展”和交流座谈,校友们不仅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更被潘院长对艺术的热爱和坚持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创作和学习,加强校友联系与合作,共同为母校和艺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校友工作办公室、我校深圳校友会共同组织策划,青岛校友会部分校友代表也参加活动。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深圳校友会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