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母校 > 正文

聚焦母校

欧洲设计中心(EDC)来校访问洽谈

发布时间:2022-07-18    点击量:    来源:

7月17日,欧洲设计中心(EDC)中国区代表钟蓝、业务顾问韩永魁,喜达利(上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科技负责人李慧一行访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与来宾座谈交流。

欧洲设计中心是在米兰发起的国际性组织,旨在全球范围内传播“MADE IN ITALY”,致力于将国际前沿的趋势理念以及技术方法引入中国。钟蓝表示,欧洲设计中心高度重视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合作,希望通过智力资源与优势平台的融合互促,实现学校学科、专业优势与企业市场、平台优势的完美耦合。

韩文涛对欧洲设计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国家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重大项目为切入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欧洲设计中心在国际产业贸易和销售平台等方面优势明显,双方合作要注重“政产学研金服用”多创新要素的融合互促,聚焦“山东手造”“创新创业共同体”“实践教学”等重点项目,共同推动国际高端人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和设计成果商业转化。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平台建设、创意设计研究院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以及学术交流、国际教育等多领域、多层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不断拓宽师生原创设计转化与销售、推广与应用渠道,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全方位提升。

双方就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达成初步共识。

服装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美术馆相关负责人,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以及创新创业共同体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作者:李宁;审核:韩文涛)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