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筹)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8    点击量:    来源: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处:

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是促进学校全面、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更好推动校友事业的发展,培养在校生爱校荣校意识,经与团委等相关部门协商,报学校审核同意,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拟筹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为做好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筹建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机构设置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在校友工作办公室的直接指导和组织管理下开展工作,接受共青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的指导、监督。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下设秘书部、宣传部、活动部。

(一)秘书部

秘书部是综合协调和服务部门,负责汇总、更新校友资料、校友反馈信息;起草、整理、保管协会文件、管理会员档案、整理会议记录等工作;负责各类会议召集(考勤)、会议记录、活动总结及材料归档工作;规范管理制度和考核制度并做好协会日常工作。

(二)宣传部

负责采访优秀校友代表,收集采访校友材料,做好协助校友活动和新闻报道的工作;负责校友通讯文章的采集和撰写编辑工作,联合其他部门做好《校友通讯》的组稿和排版;制作活动海报、展板或横幅等;管理运营校友网、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负责校友活动的相关推送;负责协会各活动的现场照片拍摄、视频录制,以及照片处理和视频剪辑工作。

(三)活动部

负责校友品牌活动的策划、筹备和落实工作;组织协调校友返校活动,做好全程志愿服务工作;开展走访、寻访校友,开展交流活动;负责活动所需物品的采购及借还,布置活动会场;组织协会内部团建活动;负责对外联系工作;安排工作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组织校友志愿者活动的志愿者安排和时间认证。

二、推荐条件

  1.具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籍的在校学生;

  2.遵纪守法,思想端正,热爱祖国;

  3.爱校荣校,热心校友工作;

  4.乐于奉献,责任心强,具有创新精神;

  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表达沟通能力。

符合上述条件基础上,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有大型志愿者工作经历;现(曾)任校院相关学生组织的主要干部;有大型活动组织实施经验;有采访、写作、摄影、美工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等方面的特长。

三、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推荐1-2名符合条件的同学,于9月20日下午4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xiaoyou@sdada.edu.cn,纸质版送至办公楼四楼校友工作办公室。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将视报名情况,组织竞聘,择优录用。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18日


   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推荐报名表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