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服务-校友认证平台

发布时间:2020-05-21    点击量:    来源: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服务-校友认证平台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会旨在加强校友和母校之间、国内外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加强协作,增强母校对校友的凝聚力。广泛联络和团结广大校友,为母校的改革发展、为校友的建功立业、为培养现代化建设人才、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服务。为了更好地增进交流和沟通,请各位校友关注并进行实名注册认证,


 

我们会不断更新、提升微信平台建设水平,不断丰富校友服务内容。也欢迎校友们多给我们提意见、建议。

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校友服务工作会越来越好!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