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校友会简介 > 正文

校友会简介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总会(筹建)简介

发布时间:2013-07-08    点击量:    来源: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总会会(筹建 以下省略)是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团体。凡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各院系(包括济南工艺美术学校、山东工艺美术学校、联合办学等)就学的各个时期的毕业生、肄业生、进修生、代培生;工作过的教职工(含客座教授、兼职教授);及经本会理事会特聘的热心支持和赞助本会的社会人士,凡自愿申请参加本会,遵守本会章程者,均可成为会员或名誉会员。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总会的主旨是:加强国内外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团结,广泛联络和服务广大校友,为母校的改革与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人才,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服务。

校友总会拟开展的业务主要包括:(一)联络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二)开展国内外校友之间的教育、科研和文化等方面的协作与交流,以及联谊活动。(三)吸纳校友对母校改革与发展的建议,编辑出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通讯》及有关校友资料; (四)统筹管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基金。

校友总会将选举产生理事会,并在校友相对集中的区域成立校友分会。

校友总会筹备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1号路1255号

邮编:2503099

联络人:张敬

电话:0531-89626530

邮箱:xiaoyou@sdada.edu.cn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