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故事 > 正文

校友故事

张崇伟

发布时间:2012-11-28    点击量:    来源:建校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张崇伟,男,山东青岛人。1988年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设计系,现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岛校友会会长,长期热心服务于青岛校友会工作。其主持和设计的“宝马特”成人系列、童装品牌“龟龙”、“艾娃”服装系列产品,形式美观时尚,色彩丰富,洋溢着青春气息,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益。 2010年10月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荣获“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 荣誉称号,现担任青岛宝马特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青岛龟龙童装服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青岛叁玖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国际商报《齐鲁商务专刊》编辑部主任。

1988至1995年任青岛市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纺织品进出口公司服装设计师。

1996年任青岛纺织服装实业集团针棉织品公司设计总监。

1998年任英国BOOMART品牌首席设计师。

1999年创办青岛宝马特服装有限公司,并担任男装品牌“宝马特”和童装品牌“龟龙”“艾娃”设计总监。

业绩

2009年“龟龙”牌童装被评为“青岛市最值得信赖的十大纺织服装商标”。

2010年“龟龙”牌童装被评为“山东十大服饰服装品牌”、“山东服饰服装最具特色品牌”。

2010年“龟龙”牌童装被评为“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采购指定品牌”。

2010年“龟龙—张崇伟2011春夏童装发布会”成功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1年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授予“中国针织童装研发基地”。

北京时装周发布会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年度颁奖典礼

龟龙品牌logo

北京时装周发布会设计作品(1)

北京时装周发布会设计作品(2)

北京时装周发布会设计作品(3)

山东宝马特制衣有限公司工厂一角 (1)

山东宝马特制衣有限公司工厂一角 (2)

山东宝马特制衣有限公司工厂一角 (3)

山东宝马特制衣有限公司工厂一角 (4)

山东宝马特制衣有限公司工厂一角 (5)

山东宝马特制衣有限公司工厂一角(6)

关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邮编:250399

微信服务号:sdadaxy;电子邮箱:xiaoyou@sdada.edu.cn

校友办联系电话:0531-89626530


︻官


信︼